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伊朗队长:输美国男篮也开心 对手是世界最强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9月02日09:27

视频:杜兰特12分率队横扫伊朗 梦九头名出线 立陶宛全胜昂首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在今日凌晨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美国队迎战伊朗队,最终美国队以88-51狂胜对手,锁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

  “对我来说,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而已,”伊朗队队长迈赫迪-卡姆拉尼说道,“我们的对手可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所以虽然输了,我也感觉很开心。”

  值得注意的是,老K教练很早就将替补换上场,在这场比赛中,美国队的命中率高达58%。面对伊朗,美国队依然利用他们的运动能力迫使对方出现失误,然后利用攻防转换得分,利用对手的失误美国就有23分进账。

  “我们只是打一场比赛而已,当然我们尊敬他们的篮球队(伊朗队),”老K教练说,“在我的脑海里,比赛只是比赛,不会掺杂其他的东西。”

  下场比赛美国如果击败突尼斯将会确保小组第一,这样他们将有一天时间调整恢复,复赛阶段他们的对手是A组第4名。而另外一个小组中,由于西班牙输掉了两场比赛,所以美国队有可能会在淘汰赛中提前遭遇卫冕冠军西班牙。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