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而立凯塔期待终老巴萨 与巴萨续约违约金达1亿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9月02日05:20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凯塔在巴塞罗那阵容中不是一个非常抢眼的名字,在训练中不爱说话的马里人如今得到了俱乐部提供的“终身合同”。上周,凯塔与俱乐部续签了新合同。新合同采取“2+2”的模式,即新合同先签至2012年,彼时若凯塔在巴萨的出场率能达到俱乐部的要求,则合同自动顺延至2014年。此外,合同中还约定了凯塔高达9000万至1亿欧元毁约金条款,对于一名已经30岁的球员来说,这已经十分了得。如果履行完全部合同,34岁的凯塔完全可以在巴萨功成身退。2008年夏天,凯塔以1400万欧元从塞维利亚转会到巴萨,当时巴萨官网透露凯塔的毁约金是9000万欧元。当然,巴塞罗那与球员签约时的毁约金高得吓人:去年伊布的毁约金为2.5亿欧元,与梅西并列最高,伊涅斯塔的毁约金高达2亿欧元,布斯克茨的毁约金也达到8000万欧元,佩德罗则是9000万欧元,哈维为8000万欧元。今年夏天,巴萨与队内多名球员续约,哈维续约至2016年,佩德罗续约到2015年,伊涅斯塔续约至2015年,而之前梅西与巴萨续约至2016年,巴萨留住了队内大部分核心球员。显然,凯塔也在这个重要球员的行列中——他在比赛中不知疲倦的奔跑,而且经常后插上得分,这种能力征服了俱乐部。

  “我很高兴在这里三年时间已经赢得了一切,但是我希望继续获得胜利。”凯塔在完成续约后说道。主帅瓜迪奥拉也在第一时间表示了祝贺:“只要我一天是巴萨主帅,凯塔就有自己的位置,因为他是我见过的最有度量的球员,他配得上一切赞美”。值得一提的是,凯塔的加盟也正是少帅瓜迪奥拉入主巴萨后的首笔引援,同时凯塔也是第一名效力巴萨的马里球员。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