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太极美女邂逅解晓东 坦露不堪回首的过去

与解晓东合影
1/3

与解晓东合影

2010年09月02日09:54 来源:搜狐体育

  我从小就是一个很爱笑的人,让人看起来好像我每天都高兴的很!

  所以嘛!不难看出,我肯定喜欢这首家喻户晓的歌曲《今个真高兴》了。 呵呵,还真是这样的。我小时, 一般在得意忘形的时候都会嘴里哼着,“咱老百姓今晚上真呀真高兴”!多喜庆的一首歌啊!。喜欢这首歌呢,就一定也会很喜欢演唱这首歌曲的人咯。

  这次呢,在央视录节目,偶遇到了这首歌曲的原唱晓东哥, 虽然我们不是录同一节目,但是我们在同一个化妆间。如此机缘的首次邂逅哦……,嘿嘿 。

  这么多年了。看看东哥还是这么年轻,保养的多好啊。

  说到这里,想起了之前,我刚刚接触这个领域的时候,真的是幼稚的很。完全没有经验可谈。看看下面这两张照片,当时多傻啊。哈哈。并且曾经还出过大错哦,囧透了!真是“不堪回首”的过去哦!

  看看下面的照片,现在我的状态已经完全不一样了吧? 人不论做什么,的确都是需要磨练的!对比最上面的照片看看,真的不一样哦!!时间虽然过得很快,不等人,但是,时间也给了我们学习和进步的机会!

  (图片来源:马畅博客

(责任编辑:小迈)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