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土耳其首发PK:阿联苦斗最强敌 孙悦遇高手

大前锋
1/5

大前锋

2010年09月02日10: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北京时间9月2日,土耳其世锦赛将进行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男篮在输给俄罗斯队之后,出线希望已经变得十分渺茫,但只要有一线生机,男篮小伙子就绝不放弃。以下为中国对阵土耳其首发球员数据PK:

  大前锋

  易建联PK特科格鲁

  本次世锦赛易建联发挥比较正常,特别是他在篮下的冲击,为男篮创造了很多机会,场均22.5分也是最好的证明。对方特科格鲁在NBA就是一位悍将,此番易建联与其对垒,无论从经验还是力量,阿联都落下风,不过特科格鲁此次出征世锦赛状态一般,阿联可以利用对手的低迷打出自己的特色。

  (PPG:场均得分,RPG:场均篮板,ORPG:场均进攻篮板,DRPG:防守篮板,ASPG:场均助攻,FG2P:投篮命中率,FG3P:3分命中率,FT:罚球命中率)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