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拳击

对手打黑拳邹市明巧妙应对 研究伦敦奥运会劲敌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9月02日03:22
  昨天,在男子拳击91公斤以上级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张志磊(蓝)战胜阿尔及利亚选手晋级决赛。 本报记者 李继辉摄 RJ135

  本报讯 (记者王笑笑)在昨天进行的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男子拳击46至49公斤级半决赛中,奥运冠军邹市明以6比3击败多米尼加选手梅迪纳·赫拉德,昂首挺进决赛。比赛中,尽管对手的拳路有点“野”,但小邹赛后却大赞对手,评价其“有可能成为我在伦敦奥运会上的主要对手”。

  昨天赫拉德开场便展开猛攻,但拳法极不规范,甚至在缠抱中攻击小邹后脑,这绝对是违规动作。这也令现场观众大为不平。好在小邹凭借灵活的步伐和敏捷的反应轻松闪躲,频频打出防守反击,前两局即以5比0领先。

  “我还是坚持一贯的移动式打法,并穿插了最近训练时注重加强的近距离进攻。”赛后小邹说。末局对手攻势更猛,小邹稳扎稳打,避免与对手接触,将优势保持到最后。

  “我对今天这名对手不太熟悉,但一交手就感觉他经验丰富、水平很高。他的进攻能力很强,围追堵截,不给我喘息之机。而且他身体素质很好,虽然个子矮,但非常强壮。”小邹说。

  在小邹看来,每名对手都不可小视,“大家都是世界级选手,实力差距也不大。北京奥运会之后,各国拳手都在更新换代。相信这次来参赛的选手也是在为伦敦奥运会练兵,他们中大部分都会成为我们2012年的主要对手。”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