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伊布罗比尼奥加盟AC米兰 红黑军团阵容日渐豪华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9月02日10:20

  本报讯 (珊蒂)意大利时间8月31日,AC米兰官方网站宣布,巴西球星罗比尼奥正式从曼城加盟红黑军团,双方签约四年。转会费的数额,加利亚尼对外公布了,为1800万欧元,外加一定根据成绩追加的费用。罗比尼奥将与小罗、伊布和帕托组成锋线四大天王,在意甲和欧洲都堪称空前豪华。同时米兰也宣布,新赛季伊布将身披11号战袍,罗比尼奥则选择了70号。

  26岁的罗比尼奥早在2002年就在巴西联赛走红,与迭戈一起被称为桑托斯双子星,2005年他被皇马以2700万欧元买走,效力三年后又在2008年以4200万欧元的天价投奔了阿布扎比财团刚收购时的曼城。但仅仅一个赛季后,罗比尼奥就因为与曼奇尼交恶,在2010年年初被租借回桑托斯踢了半年。世界杯结束后罗比尼奥返回曼城,而后不断传出他可能加盟AC米兰和巴萨等豪门的传闻。

  8月31日中午,罗比尼奥飞抵米兰马尔彭萨机场,立刻被AC米兰接去当地医院接受体检,而此前双方俱乐部已经谈妥了转会细节。据媒体透露,加利亚尼给罗比尼奥提供的合同约为税后500万欧元左右,他与米兰签下了一纸为期四年的合同。

  罗比尼奥成为米兰今夏的最后一个大手笔引进,此前意大利媒体一直报道称,米兰将采用与伊布拉希莫维奇一样的签约方式,第一年先租借,并拥有第二年1500万欧元永久转会的优先权。不过由于罗比尼奥已决心不再回曼城,最终两家俱乐部商定的方式是正式买断。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