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托雷斯:红军仍是英伦老大 抗衡曼联必须换老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9月02日10:26

    搜狐体育讯 众所周知,托雷斯不是“大嘴”球员,很少在公开场合发表一些存在争议的话题。无论是在西班牙,还是在英格兰,托雷斯均能“洁身自好”。西班牙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称雄后,托雷斯身披利物浦围巾的照片让无数KOP感动,他的行动回击了转会传闻;随斗牛士在西班牙游街庆祝时,他又身披马竞围巾,又让卡尔德隆球场的球迷们无不掉泪,他再次用行动诉说了什么叫做忠诚。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但,虽然托雷斯是一名说话比较稳重的球员,但也有说大话的时候,日前接受采访时,西班牙前锋表示,在英格兰足坛,毫无疑问利物浦就是唯一,没有俱乐部能够比肩默西塞德这家球会。此外,他还称利物浦没落的根本原因不在谁当教练,而是两位美国老板吉列和希克斯。托雷斯认为,利物浦负债太多,是球队无法买优秀球员充实阵容的症结所在,并表示,如果利物浦能够换一位好老板,那么凭借着利物浦的底蕴,将吸引更多的大牌球星前来加盟。

  “最关键的是,希望新老板能尽快到来,而且是那些能让我们重新具有竞争力的人。我们落后的并不远,确实我们上赛季表现糟糕,但前一赛季只比曼联少4分!”回到西班牙即将参加国际赛事的托雷斯,接受一家西班牙媒体说,“我们希望可以找到一个财团来收购俱乐部,能让利物浦在经济上与切尔西和曼联抗衡。然后看看这个赛季我们能做到什么,利物浦留住了杰拉德,这点很关键,现在我们仍是一支优秀的队伍。”

  “虽然我们没能打进欧冠,但利物浦仍然是英格兰最大的俱乐部,能每周在安菲尔德踢球是很多球员的向往。这就是我的看法,我喜欢设定目标,希望能帮助利物浦回到他们曾经的高度。”托雷斯接着说,并透露了今夏曾受到一些很诱惑的合同,“俱乐部收到了几份报价,全都拒绝了,我回来训练的第一天就说过,我的未来在利物浦,我的合同到2013年。今年我们的目标是至少进入英超前四名,我们都想有所提高,力争夺取一些奖杯,而新老板的到来是关键。”

  虽然托雷斯说的话有一些争议,但从历史来看,利物浦依然是英格兰足坛最成功的俱乐部。目前,利物浦夺得18个联赛锦标,与曼联并列第一,虽然红军上一次夺得联赛锦标已是20年前的1990年。从另一点来看,利物浦是英伦当之无愧的第一,历史上共夺得5座欧冠奖杯,要比排在第二位的曼联多出两个,而阿森纳和切尔西队史上还从未染指过这座奖杯。从这两方面综合来看,利物浦更优于曼联,托雷斯说出的话并不是全无道理。

  在托雷斯谈话的最后,西班牙前锋透露与利物浦的合同到2013年结束,实际情况是,托雷斯的合同到2013年后,利物浦还有优先续约权,也就是说,只要利物浦不出售托雷斯,那么西班牙前锋在安菲尔德有可能终老。当然,在托雷斯的思维里,马德里竞技才是他挂靴的终点。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