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足协斥资百万支援裁判执法 中超中甲裁判配耳麦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9月02日10:37

  8月31日上午,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在香河向裁判员宣布:中超和中甲执法裁判将配备电子耳麦。按照欧洲行情,这属于专门为足球裁判员设计的高科技产品,每场比赛四名裁判员四个耳麦为一套,每套价值超过6000欧元。中超和中甲每个赛区一套,29个赛区需要费用在18万欧元左右。

  南非世界杯赛场,四名裁判员通过耳麦及时沟通场上情况,最大限度保证了裁判员执法的准确性和严肃性。这是处理突发情况的辅助工具。中国足协经过广泛征求意见之后,认为这个高科技产品能提升裁判员的业务水平,决定从欧洲引进这个先进技术。

  为了提升裁判员的水平,减少错漏判,中国足协可谓不惜血本。未来,不排除中超和中甲的赛场上也出现门线裁判的可能。□王玲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