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冯绍顺为梦想努力:不会轻言放弃 已离不开足球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9月02日11:18

  东进遭袭球员冯绍顺昨日接受本报记者专访

  “我恢复得不错,今天检查眼睛的时候已经能看到视力表最顶上的那个大字母了。”

  昨日,冯绍顺接到本报记者电话时,刚刚检查完眼睛。由于伤势恢复情况良好,他的心情不错,开始憧憬能够赶上本赛季中甲的最后几场比赛。“希望自己快点好起来,重回赛场,我不想让我的父母再担心了。”

  眼睛还疼 “感谢大家关心”

  按照医院的原定治疗计划,第一次手术是为冯绍顺缝合伤口,第二次是取出残留在眼睛里面的玻璃。不过,如果冯绍顺的眼睛里没有残留玻璃,那么第二次手术就可以免去,他本人受的痛苦也会少很多,这也更利于他视力的恢复。半个月之后,医生将对其眼部进行彻底检查,在结果出来之前,一切还不能下结论。

  “视力能恢复到什么样我也不清楚,还得看医生检查之后的结果。我的左眼现在还蒙着,挺疼的。不过,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至于大家一直关注的肇事者,冯绍顺表示,自己还没听说抓到。“昨天我听说找到了三个人,但好像都不是肇事球迷,后来就没消息了。出事的时候情况特别混乱,找到肇事者一定特别不容易。”

  父亲患病 “不让他来看我”

  冯绍顺是青岛人,一直在青岛海利丰效力,海利丰解散之后,为了能够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他于今年年初来到了沈阳。在青岛家中,母亲一直在照顾身患癌症的父亲,年轻的冯绍顺成了家里的顶梁柱。

  眼睛受伤后,孝顺的冯绍顺为了不让家里担心,本来不想告诉父母。“刚受伤的时候,我不想告诉妈妈,本来我爸就有病,我这边眼睛再出问题,我怕我妈承受不了这样的压力。但手术的时候要求家属签字,不得已我就给我妈打了电话。”冯绍顺语气变得低沉起来。

  “现在我眼睛受伤的事连我爸都知道了,他非要来看我,被我和我妈劝住了。他身体不好,需要人照顾,我怎么能让他来看我呢?现在他在家里着急,我妈也着急,这事都赶到一块了,唉……”冯绍顺表示,现在就希望自己的眼睛快点恢复,别让父母再为自己担心。

  另据了解,冯绍顺此前的青岛队友也非常关心他的伤情,他们将在今天赶到成都看望冯绍顺。

  最大梦想 “我想重回赛场”

  在给冯绍顺做手术的时候,医生曾建议他别踢球了,这给了冯绍顺很大的打击。“医生和我说别踢球了,也是出于对视力的考虑。我现在可没想那么多,真希望自己快点好起来,重新回到球场。不过,我挺担心自己视力不行,上场之后看不清球的位置,影响比赛。”

  现在,能回到球场是冯绍顺最大的梦想,而对于将自己弄伤的球迷,他也表示了理解。“这件事谁也不想让它发生,我想那个扔石头的球迷也不是想故意弄伤我,怎么说呢?理解吧……”

  目前,冯绍顺并没有想过关于赔偿的问题,而是在给自己制定出院之后的计划,“要是我好得快,并且情况允许,我想出院之后先回沈阳看看能不能赶上这赛季的最后几场比赛。”采访最后,他憧憬着自己能有回到赛场的一天。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