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伊布再斥瓜帅二流教练 巴萨高层:卖他因表现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9月02日11:30

    搜狐体育讯 自从离开巴萨之后,伊布就把攻击瓜迪奥拉当成了“本职工作”。每当被问及为何没能在巴萨取得成功时,伊布都会把责任推到瓜迪奥拉头上,神塔浑然忘了上赛季他陷入进球荒时,瓜帅是如何百分之百相信他的。瓜迪奥拉目前正在欧足联参加教练员论坛,伊布仍然不忘回手再给瓜帅来上一刀。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我和这个所谓的哲学家根本没有联系,根本没有,我不知道问题何在,这是他的问题,不是我的问题。我们曾经有过完美的沟通,但在三月份开始一切都变了。出色的主教练会主动解决问题,二流教练则逃避问题。”伊布炮轰瓜帅,“我已经29岁了,我不能把生命浪费在站在场边看看天气上,我需要踢球。我亲眼看到上赛季在亨利身上发生的故事,我不希望这一切在我身上重演。我想要找回足球的快乐,在过去的6个月中,这是我一直没找到的东西。”

  对于伊布的轮番炮轰,瓜迪奥拉懒得搭理,巴萨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则在今天向神塔宣战。“当瓜迪奥拉和伊布谈话时,我正好在场。瓜迪奥拉告诉伊布,这只是一个技术上的选择,伊布则表达出了强烈的不满。从那时起,我们开始考虑卖掉伊布,并最终把他卖给了AC米兰。”苏比萨雷塔说道,“伊布为什么被卖?如果他上赛季打进28球且场场首发的话,我们又怎么可能卖掉他!”这名巴萨传奇门将的意思很明显,神塔之所以遭到巴萨清洗,是因为他的表现没能达到球队预期。

  在巴萨收购伊布之后,米兰王朝奠基人萨基就曾多次公开表态,他并不看好神塔在诺坎普的前景。果不其然,伊布在效力巴萨一年后就被甩卖。“伊布和巴萨的联姻十分困难,我从一开始就猜到了结局,独奏家不能在管弦乐队中表演。”萨基再次重申他的观点,“伊布是个伟大的独奏家,但很难符合巴萨的整体要求。伊布就像一个乐团一样,每个人都需要默契配合,但伊布不行。伊布有天赋有能力,但不知道如何和其他人搭档。”萨基同时确认,他看不懂瓜迪奥拉为何要卖掉埃托奥换来伊布,他认为这是一笔荒谬的买卖。(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