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传神秘企业欲接手湖北绿茵 湖北足球或注强心剂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02日11:15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 “中博公司接手湖北绿茵足球俱乐部旨在以足球为龙头,努力实现公司经营向体育产业转型的发展战略。”昨天下午,武汉中博置业有限公司网站的企业简介中突然出现的这段文字引起了湖北球迷的极大关注。尽管一小时后这段文字又突兀消失,但记者随后从湖北绿茵某负责人处得到证实,近一个多月来一直与俱乐部洽谈接手事宜的正是这家企业。

  自2008年10月武汉光谷退出中国足坛后,湖北足球就此失去了赖以生存的根本。两年来,省体育局、省足协全力维持队伍并在2009赛季获得中甲资格,湖北足球保留了一颗火种。尽管如此,由于资金上的拮据,邓卓翔、荣昊、曾诚等大批有实力的球员依然流失在外,令湖北足球元气大伤。“职业联赛,毕竟还是得遵循市场规律,由体育部门托管毕竟只是权宜之计……”一位俱乐部负责人曾对记者感叹。一个多月前,省足协方面传出消息,某企业正在与俱乐部洽谈,有意接手球队,这对于处于历史低谷中的湖北足球无疑是一剂强心针,但由于此事尚未定论,因此该企业也一直蒙着神秘面纱。

  昨天下午两点半,荆楚足球网球迷论坛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帖子,称武汉中博置业将成为湖北足球新的东家,该帖还附带了一个链接,记者点开一看,正是武汉中博置业有限公司的企业网站,在企业简介首段末尾,明确提出了该公司将接手湖北绿茵足球俱乐部的意向。但一个小时后,有关中博接手湖北足球的那段文字神秘消失。

  据俱乐部某负责人证实,近来一直与俱乐部洽谈接手事宜的的确正是武汉中博置业有限公司,但他强调目前双方并未签约,对于该公司网站上出现的那段“神秘文字”他也并不知情。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