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欧洲转会市场上演末路狂奔 罗比尼奥加盟AC米兰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9月02日12:02

  本报讯 在欧洲足坛转会窗口即将关闭之际,各俱乐部纷纷“抄底”买人,一时间掀起无数波澜。在成功引入伊布后,AC米兰俱乐部昨日又以1800万欧元签下巴西球星罗比尼奥,“单车王子”将与伊布、小罗和帕托组成令人望而生畏的锋线“魔幻四重奏”。

  在伊布和罗比尼奥先后加盟后,博列洛和亨特拉尔在米兰的位置岌岌可危,两人因此双双出走——前者去了罗马,后者则去了蒿俊闵所在的沙尔克04,与曾经的皇马队友劳尔“团聚”。其他焦点转会,斯图加特200万欧元买入卡莫拉内西,桑德兰1200万英镑从雷恩收购加纳射手吉安。此外,热刺800万英镑从皇马引入荷兰中场范德法特的交易只欠英超联盟审批。

  巴萨斥4000万欧元从瓦伦西亚引入的南非世界杯“银靴”比利亚成为今夏“标王”。财大气粗的曼城今夏共在转会市场上豪掷1.4545亿欧元,在俱乐部“烧钱榜”上高居榜首。 (魏 震)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