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转会奥斯卡:弗爵父子获奖 梅西大嘴挖小法

最佳签约奖:乔科尔
1/10

最佳签约奖:乔科尔

2010年09月02日12: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英国当地时间8月31日18点,2010年夏季转会市场大门关闭,其中热刺再次上演生死竞速转会,最终英超联盟确认,北伦敦球会800万英镑购下范德法特,转会市场大门关闭还是以喜剧而告终。随后,英国各大媒体开始评价各支球队的转会,并作出点评。其中《镜报》评价今夏英超各支劲旅转会时,用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来解析,有风趣的评起英超转会奥斯卡奖项。

  到底都是哪些球员或哪些俱乐部获奖呢?让搜狐体育一一为您道来:

  最佳签约奖:

  得主:乔科尔(免费,切尔西转会至利物浦)

  亚军:福斯特(600万英镑,曼联转会至伯明翰)、埃尔南德斯(700万英镑,瓜达拉哈拉转会至曼联)、亚亚图雷(2400万英镑,巴塞罗那转会至曼城)

  点评:虽然乔科尔英超首秀就“见红”,但是,免费获得一名有实力的英国脚并不是每支俱乐部都能够做到的。要清楚,利物浦是在曼联、阿森纳、热刺和AC米兰的包围下笑到最后的。而杰拉德则表示,托雷斯就是因乔科尔的到来而选择留队。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