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国国家队新闻

德国一哥之争尘埃落定 巴拉克仍将担任德国队长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9月02日12:21

  早报讯 德国国家队队长的归属,因为德国队在南非的出色表现,而一度成为争论的焦点。由于巴拉克因伤错过世界杯,拉姆在世界杯期间成为国家队队长,而拉姆也公开表示希望能够在世界杯之后继续当队长。拉姆的行为触怒了巴拉克,巴拉克甚至跑到球队的酒店和拉姆进行理论。

  昨晚,正在备战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的德国国家队在法兰克福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勒夫在发布会上公开宣布,虽然没有入选本次的德国国家队,但巴拉克仍将继续担任德国的第一队长,拉姆则将作为球队的第二队长。

  在世界杯之后,德国连续两场比赛都没有征召巴拉克,也算是勒夫给了前后两任德国队长一个缓和期。 “过去几天,我和巴拉克进行了一次坦诚的会谈,就在两小时之前,我决定让他继续担任德国国家队的队长。”勒夫在欧洲杯预选赛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个决定。

  德国将在本周五做客布鲁塞尔对阵比利时,4天后对阵阿塞拜疆,巴拉克没有入选本次的德国国家队。而媒体预测,巴拉克很可能在10月与土耳其和哈萨克斯坦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回归德国国家队,届时拉姆将把队长的袖标交还给巴拉克。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