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动态

徐利:对王宝泉辞职有准备 陈忠和出山纯属炒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9月02日12:25

    搜狐体育讯 9月2日上午,中国排协对外宣布,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因身体原因请求辞去女排主教练一职,已获批准,中国队目前暂时由助理教练俞觉敏带队训练,王宝泉的继任者还未确定。

  在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排管中心主任徐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就相关问题给予了回答,不过对于王宝泉的继任者徐利并未对外公布,只是表示一切皆有可能。

  徐利对王宝泉的辞职表示遗憾,他说:“我们也一直在努力,队里其他教练员和运动员也是非常配合和支持。目前队里处在一个不稳定、起伏比较大的情况,这次他提出辞职我们不希望如此,但是对此我们有心理准备。”

  徐利介绍说30号上午全队开了紧急研究的会议,31号排管中心向总局提出了报告,1日得到了总局的批复,批复了王宝泉教练辞去中国女排职务的请求。不过对于谁将成为继任者徐利并未给出答案,只表示会抓紧一切时间确认新的主帅,至于人选没有范围,一切都从现在开始。

  女排亚洲杯开战在即,中国女排面临着无帅的尴尬,对此徐利表示并不排除俞觉敏代理主帅出征的可能,徐利还用了颇令人玩味的“一切都有可能”来回答记者提问。

  近期有不少关于陈忠和将再度出山执掌女排的传闻,对此徐利表示纯属无中生有,强调有可能是一种炒作。徐利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还批评了关于有些媒体不正当的报道,比如说中国女排发生内讧,陈忠和要出任女排主教练,这些都是无中生有的,他说希望媒体能够本着善意的客观的公正的角度来报道中国女排,这也是大家关心中国女排,他为此也感谢社会各界对女排的关心。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