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动态

王宝泉多次流露辞职想法 强调身体早已不堪重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9月02日12:35

    搜狐体育讯 9月2日上午,中国排协对外宣布,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因身体原因请求辞去女排主教练一职,已获批准,中国队目前暂时由助理教练俞觉敏带队训练,王宝泉的继任者还未确定。

  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排管中心也介绍了王宝泉辞职的内容,据中心主任徐利介绍王宝泉是今年3月上任的,带队五个月以来他带队参加了近30场比赛,队伍克服了伤病,有上好的表现。

  但是随着近期女排战绩不稳定,输球次数明显增多,随着大赛的到来王宝泉的身体也出现了不适。王宝泉担心战绩旧病复发,多次流露出不想干了的想法。对此排管中心是希望他能继续干下去的,总局领导刘鹏也多次表示要关心王宝泉,鼓励他、配合他,支持他的工作。但五个月以来,王宝泉一直处在不稳定、不正常的状态。8月29日在世界女排大奖赛结束之后提出了申请,排管中心还是希望他能够继续。

  王宝泉在辞职报告中说,自己3月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本想为女排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满腔热情下了决心,但近半年以来,由于工作时间长、压力大,加上身体原因使得自己吃不下饭、睡不下觉,经常彻夜难眠,自我感觉特别不好,注意力集中不起来,人没有精神,全身无力,很想带好队伍,但由于身体的原因,力不从心。

  按照原来的主治医生的说法,工作压力大,过于疲劳,脑结膜这个病可能复发,近来自己已经感觉到了头昏、恶心、呕吐,就目前自己的状态和精神状况,不能适应中国女排主教练这一工作要求,为了中国女排的发展决定辞去中国女排主教练的职务,尽快回天津住院治疗。

  目前中国女排由助理教练俞觉敏带队执行主教练的责任,队伍也在进行调整当中,有些队员比如魏秋月也因病回到北京治疗,其他调整工作正在进行中,新教练班子很快就会组成,但是目前还有几个大赛将暂时由余觉敏作为执行主教练。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