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动态

王宝泉辞职信全文:力不从心 回津住院治疗(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2010年09月02日12:38
王宝泉辞职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中国排协对外宣布,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因身体原因请求辞去女排主教练一职,已获批准。中国队目前暂时由助理教练俞觉敏带队训练,王宝泉的继任者还未确定。以下为王宝泉辞职信原文:

  排管中心领导,总局领导:

  今年三月份,自己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本想为女排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满腔热情,下了决心,但近半年以来,由于工作时间长,压力大,加上有原来脑结核的病灶和阴影,使得自己吃不下饭,睡不着觉,经常是彻夜难眠,自我感觉特别不好,注意力集中不起来,人没精神,全身无力。很想带好队伍,但由于身体原因,力不从心,按照原来主治医师的说法,工作压力大、过于劳累,脑结核病就会复发,近来我已经感觉到头晕、恶心、呕吐,就目前自己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不能胜任中国女排主教练这一工作要求,为了中国女排的发展,自己决定辞去中国女排主教练,尽快回天津住院治疗,由于身体原因,影响中国女排的工作,给领导添了麻烦,自己表示歉意,也请你们原谅、理解。

  王宝泉

  2010年8月29日

    (根据央视新闻整理)

相关新闻:

·王宝泉因病宣布辞职 新帅未定助理教练暂时带队
·王宝泉执教成绩单:瑞士赛夺冠 大奖赛获得第四
·徐利:对王宝泉辞职有准备 陈忠和出山纯属炒作
·总局已插手女排主帅风波 副局长暗示支持陈忠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看来王宝泉身体真的吃不消了
希望王宝泉身体早日康复
王宝泉太不容易了!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