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裁判揭秘黑哨好处费价码 某些金哨银哨其实更黑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9月02日13:15

  档案》》

  裁判日

  2009年,根据国际足联的统一要求,亚足联决定把2009年作为亚洲足球裁判年,并把每年9月1日定为亚足联裁判日,希望各会员协会在每年这个时候举行一些裁判活动来推广公平竞赛的理念和精神。中国足协对此积极响应,从今年起,将每年的9月1日定为“中国足球裁判日”,以后每年举办一次。

  “裁判日”到来

  韦迪要求“杜绝官哨”

  据新华社 中国足协1日在这里举行了第一次“裁判日”活动,在会上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向所有出席活动的中国足球裁判员要求,一定要“杜绝官哨”。

  韦迪在向台下的100多名裁判员、裁判监督、裁判讲师、裁判长讲话时提出了一项引人关注的要求,他说:“中国足协和足管中心要从自身做起,杜绝官哨,而裁判员也一定要拒绝所有的官哨,如果有什么足协官员向裁判提出此类要求,裁判员要直接向足协反映问题。”

  韦迪还对官哨产生的负面影响举了一个例子,他说,9月3日中国队与伊朗队的热身赛前,伊朗方面提出了要中国能够邀请第三方裁判来执法,“这虽然按道理并没有什么不正常,但是这在客观上显示出他们对中国裁判的不尊重。”韦迪说,希望裁判员为了中国足球的形象,一定要拒绝官哨。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