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1800万引进罗比尼奥 加大投入已露复苏迹象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9月02日13:44

  继从巴萨挖来伊布后,AC米兰俱乐部昨天再出大手笔,以1800万欧元将罗比尼奥从曼城招致麾下,这位巴西前锋与AC米兰签下4年合约,堪称意甲新赛季第二单重磅交易。本赛季红黑军团在各条线上均有不菲投入,实力大增,尽管联赛刚刚开打,但AC米兰凭借俱乐部深厚的底蕴和新赛季的大投入,已露复苏迹象。

  伊布、罗比尼奥的加盟帮助AC米兰成为本赛季意甲的引援巨头,如今红黑军团锋线堪称豪华,两位锋线新援加上小罗和帕托,其攻击力足以叫板同城对手国际米兰,争锋欧洲。除锋线外,AC米兰中场和后防同样拥有不俗实力球员加盟,博阿滕、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等新援增加了球队的阵容厚度,给阿莱格里在战术上留出了更多的调度空间。

  AC米兰唯一的隐患是新帅阿莱格里的执教水平,他当初在卡利亚里的执教成绩并不理想,只是与豪门交锋时打得颇有水准,能否在新赛季大小通吃,仍需时间检验。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