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中国足协设立裁判日 曹镜鉴等获“杰出贡献奖”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9月02日14:23

  本报香河9月1日讯(记者 胡建明)9月1日上午,2010年中国足协“裁判日”活动在香河足球训练基地举行,借此机会,中国足协对长期以来对中国足球做出突出贡献的资深裁判和获得南非世界杯裁判执法观后感“优秀奖”的裁判员颁奖,以鼓励大家继续为中国足球做出应有的贡献。

  2009年,根据国际足联的统—要求,亚足联执委会通过了两项决议:—是2009年为亚洲足球裁判年;二是每年9月1日为亚足联裁判日。从今天起,中国足协将每年的9月1日定为“中国足球裁判日”,作为向全社会宣传尊重和服从足球裁判员的平台。“裁判日”活动的宗旨是通过总结提高裁判员执法水平,同时加强对裁判工作性质和特点的宣传,增强社会各界对裁判管理工作的积极支持和理解。

  曹镜鉴、崔宝印、张大樵、何志林、苏德利这五位裁判界资深人士获得裁判界“杰出贡献奖”,谭海等21名现役裁判获得南非世界杯执法观后感“优秀奖”。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