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隔六年再次代言化妆品 形象突变皆因被PS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9月02日14:39

  郭晶晶又拍广告了,不过,这一次似乎有所不同,不是因为她时隔六年再次代言化妆品,而是因为当这家国际化妆品公司将郭晶晶所拍的广告照片拿出来时,很多人第一时间的反应竟是,这是郭晶晶吗?

  6年前,林青霞亲自点名让郭晶晶代言了自己老公名下某化妆品牌,当时她所拍的那组“烟熏妆”照片,至今都被视为郭晶晶“艺术照”的代表作。而这一次,广告中的郭晶晶不可谓不美,但如果不是被告知,估计能够一眼看出那就是郭晶晶的人并不多。

  面对郭晶晶这组看上去让人“耳目一新”的广告片,有网友直言:郭晶晶的眼睛本来并不算大,而且是众所周知的近视眼,怎么在广告中变成了乌溜溜的大眼睛?与此同时,还有人认为郭晶晶的脸形也变了:本来是有些偏方的,现在怎么变成了标准的瓜子脸?当然,还有更多的人指出郭晶晶的脸并不像广告片中那么红润并充满水分,从前些日子她前往新加坡参加青奥会时被拍的照片来看,她的皮肤可能是因为长期在水中出入的缘故,还是比较粗糙的……结合发生在郭晶晶身上的这种种“美的变化”,有人提出了这样的疑问:郭晶晶是不是整容了?

  面对质疑,郭晶晶本人并没有予以回应。但专业人士不难看出,郭晶晶在这组广告片中形象的突然改变,并不是整容的结果,而是照片被“加工处理”的结果,用句通俗的话来说,就是照片被PS过了。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