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国足对手

伊朗队精英尽出志在增强信心 誓报去年一箭之仇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02日14:45

  新华社郑州9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颂)精英尽出的伊朗国家足球队,目前正在郑州备战3日与中国国家足球队的热身赛。球队上下信心十足,发誓要报去年在秦皇岛0:1负于中国队的“一箭之仇”。

  伊朗队是9月1日凌晨抵达郑州的。当晚7点,球队首次出现在河南建业中牟基地的训练场上。尽管旅途劳顿,但经过一天休息的伊朗队员看上去心情不错,训练中说说笑笑,显得十分放松。由于体能和时差的关系,伊朗队主帅古特比安排的首堂训练课,主要是慢跑、简单的传接球以及小范围的传抢练习。

  据介绍,在无缘南非世界杯之后,伊朗队进行了人员大换血,原先很多中国球迷熟知的名字,比如马达维基亚、卡里米、卡阿比等均已离队。此番来华的25人阵容中,集中了目前伊朗最优秀的球员,其中头号球星当属内科南。这位西甲奥萨苏纳队的中场核心,代表伊朗国家队出场次数达到110场,目前他在队中的地位,堪比当年的阿里·代伊。另一位同样效力于奥萨苏纳队的前锋舍贾伊和在英伦赛场打拼过几年的中场特姆里安,也是伊朗队的关键球员,他们三人组成了球队的一条豪华中轴线。

  据了解,渴望在明年亚洲杯上夺冠的伊朗队,把此次“东亚之行”作为亚洲杯前最重要的一次热身机会。除了3日与中国队交手外,还将在7日挑战韩国队。队长内科南表示,希望此次能在中、韩两支东亚劲旅身上找到赢球的感觉,增强亚洲杯夺冠的信心。(完)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