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国内赛场暴力事件不断 足协决心全面要整肃乱相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9月02日14:56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国内赛场暴力事件不断。从青岛的飞踹男、大连的飞踹女,到河南赛区球迷和警察发生的冲突,上周六出现了成都球迷打砸沈阳东进大巴车的事件,导致冯绍顺眼角膜破裂的惨剧。对此,中国足协表示非常痛心,对于赛场出现的一系列乱相,足协下决心要整肃。

  冯绍顺事件发生后,足协意识到个别足球流氓造成事态的严重性,除了对这些行为进行强烈谴责外,足协还强调今后会和相关部门加强安保方面的工作,杜绝类似事情的发生。

  此前,韦迪会同薛立等足协高层专门召开了维持赛场秩序的会议。近期将让纪律委员会、裁判委员会的成员到俱乐部继续宣讲相关规则,让俱乐部官员、教练员和球员都吃透规则,尊重裁判,不要在场上激化矛盾。

  同时,足协也多次和公安部门沟通,在加强安保方面加强合作。冯绍顺事件的发生,也将促使各赛区的安保措施更为严密。由于安保属于公安部门的工作,足协能做的就是保持和他们的沟通,随时提供各赛区出现的异常情况。冯绍顺事件已经引起了公安机关的高度重视,成都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他们已经对当事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将大力追查责任人。目前,公安部门已经将足球流氓行为作为新时期危害社会的不安定因素进行分析,近期或将开展专项治理。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