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动态

已回天津入院体检 王宝泉:好不了了,回去检查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林文
2010年09月02日15:10
  8月31日,王宝泉自执教中国女排以来,第一次回到家乡天津。尽管只是检查身体,但他此次返乡还是引起了多方关注。

  出现在机场的王宝泉一脸憔悴,见到记者,他象征性地微微点头示意,好不容易挤出几句话也是只言片语。陪同他一起返津的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看上去倒是心情不错,主动跟记者攀谈起来。

  记者:王指,您好点了吗?

  王宝泉(勉强挤出了点笑容):“好不了了,回去检查去吧。”

  李全强:回去先看病,全面检查。

  说完,李全强用手指着王宝泉说:“累,也紧张,压力也大,本身王指导原来不还有那个病根嘛。”右手一直捂着胃的王宝泉此时终于主动说了第一句话:“总恶心。”据了解,王宝泉已于昨晚住进医院。今天,他将接受全面体检。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