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小间歇后队员悉数回归 泰达战重庆阿里汉有妙招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9月02日15:46

  天津北方网讯:经过了短暂的小间歇,泰达于9月2日上午9点重新集结,结束了三场水滴的比赛,泰达颇有些各归各位的意思。除主帅阿里汉之外,队员和教练们悉数归队,其中也包括即将赴美治疗的姜晨和因伤数论未战的萨沙。

  今天上午九点,泰达队在水滴集结,由助理教练刘学宇带队进行身体训练,下午他们将迎来迟归的主帅阿里汉,正常训练正式开始。在这个短暂的小间歇期,阿里汉返回荷兰与家人团聚。据悉,泰达队集结之后的几天内主要还是以身体恢复训练为主,为后面的备战重庆的训练做准备。

  因伤将去美国治疗的姜晨依旧出现在泰达队中,参与正常训练,而前一段时间因伤不能上场,又回国办理相关手续问题的萨沙也回到了泰达队中,就目前萨沙的情况来看,他恢复得还是相当不错的,俱乐部相关人员介绍,他已经做好准备出现在下周末对阵重庆的赛场上。

  集结之后,泰达首先要迎来的便是客战重庆队的比赛,面对旧部主帅阿里汉自是十分了解,再加上目前泰达已经顺利度过人员危机,势头正劲,与重庆一役应该是势在必得的一战。下周二,泰达队将进行面对媒体开放的公开训练。(记者于萌)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