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李娜爆冷出局彭帅苦战过关 王励勤和美女游世博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明鑫
2010年09月02日16:21
  从大热到大冷,李娜的星光只持续一轮便黯淡。北京时间昨晨,在本赛季最后一个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一轮中,赛会8号种子李娜被对手逆转,最终以6:2、4:6、2:6不敌乌克兰对手小邦达连科。

  在美网开战之前,小威因伤退赛,李娜甚至被认为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她的世界排名达到第九,创造了中国金花最佳世界排名、最佳种子排位。而年初澳网进入四强,也极大提升了李娜的自信。她并不否认,大满贯冠军是自己的终极目标。法拉盛,也是李娜参加的第18次大满贯赛事。此前,她只有两次遭遇首轮出局。

  在另一场比赛中,休战多时的彭帅,以6:7、7:6和6:3,苦战三小时淘汰了17岁的美国本土选手罗杰斯,晋级第二轮。

  自从无缘莫斯科世乒赛后,已经很久没有王励勤的消息了,不过网上几张惹眼图片再度将这位帅气的乒乓球奥运冠军拉回公众视野中。前天,网上爆出王励勤和红衣美女同游上海世博会的照片,随行的还有王励勤的父母,传言称王励勤好事将近。记者随后调查了解到,这位红衣女子其实并非网络传言那么神秘,原来她是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抵拢倒倒拐》栏目主持人刘彦池。昨日,尚在上海的刘彦池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及与王励勤的邂逅。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