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中俄战控卫刘伟仅5分2次助攻 关键失误毁男篮?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9月02日18:16

  本报讯 作为中国队的主力后卫,刘炜全场5投仅1中,得到5分和2次助攻,他第四节的两次关键失误更直接导致中国队一泻千里。

  小组赛战罢四场,刘炜无论助攻还是得分,都逐步找回状态。然而,这位上海队的领军人物却始终无法改变一个问题——稳定。目前的国家队中,刘炜堪称后卫线上资历最老的球员,他的稳定发挥不但关系到球队的命运,更肩负着影响其他队友的责任。

  上半场,刘炜第一节2分、第二节3分,篮板、助攻各一次,这样的数据对于一位主力控卫来说实在有些难堪。

  得分没手感、助攻没目标,更加雪上加霜的是,刘炜在关键的第四节两次失误,彻底令中国队丧失了翻盘的希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