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中国足协表彰裁判 天津元老张大樵获杰出贡献奖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9月02日18:47

  新报香河电【记者 赵睿】昨天是亚足联裁判日,中国足协举行颁奖仪式,表彰裁判界五位元老和获得观摩南非世界杯裁判员执法观后感“优秀奖”的裁判员。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副主任于洪臣出席颁奖仪式。

  获得“杰出贡献奖”的五位裁判元老其中有天津球迷非常熟悉和喜爱的张大樵先生,另外四人分别是曹镜鉴、崔宝印、何志林、苏德利,韦迪亲自为五位资深裁判颁奖。中国足协举办了南非世界杯观后感业务学习活动,142名男女裁判员、38名裁判监督上交了180篇论文,经有关专家评议,选出20篇优秀作品,天津足协的张宝华获得二等奖。

  韦迪给裁判员提出三点要求:“中国足球裁判员的责任巨大,压力巨大,面对特殊的历史阶段,特殊的历史责任,裁判员首先要以健康的心态投入到比赛中。第二,要更加敬业,执法比赛之前要备课,要了解两个队历史情况,要有预判。第三,执法要有技巧,用微笑去说服球员,不要把球员当成敌人。”

  表彰会结束后,全国记者联队与全国裁判员联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媒体记者在第一节比赛中担任裁判员,裁判员则担当评论员,此举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从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对对方的老看法。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