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高洪波点出再战伊朗胜负手 盼国足重回亚洲一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9月02日19: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2日 郑州 报道)北京时间9月2日,中国男足在郑州继续集训备战和伊朗队的热身比赛,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国足主帅高洪波展望了这次国家队集训的目的和意义,用高洪波的话说:“一切为了明年的世界杯预选赛。”

国足最后一练笑声遍地 京连两将搞笑击掌(点击看组图)

  首先谈到本次国家队集训的情况,高洪波说:“这次国家队要在五天时间打两场比赛,这也是我们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一个重要准备阶段,感谢南昌俱乐部,在保级情况很严峻的情况下,还能让阿里·肖来帮助我们国家队,阿里·肖是中国足协第一批教练班的讲师,也是我的老师,也是荷兰足协的教练讲师,对荷兰足球,对国际足球有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他会给我们一些建议,哪些细节需要改进,以及在球员的位置上提出一些自己的建议,这对于我们未来的工作是有帮助的。”

  谈到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高洪波介绍说:“于汉超已经返回俱乐部,很遗憾他在联赛中受伤,国家队希望他能够尽快康复;曾诚也将不会出现在明天的比赛名单中;球员在联赛中受伤,是教练组有所考虑和准备的,所以我们需要在每个位置上有至少三到四名队员,以准备一些意外事情发生。”

  对于跟伊朗队的比赛,高洪波出言谨慎:“伊朗队的国际排名,以及过去十年在世界杯预选赛的表现都强过我们,他们的技术能力和身体条件都很高,应该说明天的比赛,身体条件出色的队伍会占据优势,不过任何一个队伍都不希望输球,我们教练很高兴看到中国足球的进步,也希望看到中国足球能够重新回到亚洲一流水平。”

相关新闻:

·高洪波:伊朗实力高于中国 国足须重回亚洲一流
·伊朗主帅指责09中伊战爱国哨 足协改聘韩国裁判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