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0精彩在沃杯职业-业余配对赛 > 最新动态

配对赛首轮小鸟球满天飞 孔维海尚林艳分别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2日19:10

  以“活力、进取、开放、时尚”为主题的2010“精彩在沃”杯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赛于今日在北京天安假日高尔夫俱乐部开杆。本届比赛共吸引来自国内超过150 名职业选手的报名,经过8月31日的资格赛选拔,共有135名男女选手进入今天的职业预选赛。李超、吴伟煌、吴康春、张娜、杨红梅、杨涛丽等优秀选手悉数登场。

  在中午率先结束的女子比赛中,安徽籍选手尚林艳以71(-1)杆的成绩排名预选赛首轮第一名,以1杆优势领先女子军团。她早上6:50从第1洞出发,全场抓下6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成为女子组中唯一打出红字的选手。老将杨红梅以平标准杆的成绩与陆美萍等三位选手居并列第二位,她表示本轮发挥较平稳,对自己的推杆最满意。09年冠军沈燕花交出 74杆,08年冠军杨涛丽由于突发腰伤完成76杆。

  男子选手方面,本轮即上演捉鸟大战。吴康春全场共抓下6只小鸟,孔维海同样表现不俗,共抓下4只小鸟,两选手最终以68(-4)杆成绩同刘青并列第一。刚刚在中国职业锦标赛上斩获冠军的老将吴伟煌全场共抓下6只小鸟,但也吞下3个柏忌,以69(-3)的成绩与何绍才、谢智、金琦慧并列第四。邓乐军抓下本大赛第一只老鹰。

  “今天整体来说表现得中规中矩,木杆和铁杆发挥比较稳定。”孔维海在采访中说道,“今天推杆的起伏较大。接下来的比赛会重点调整推杆的节奏”。他希望自己能在本大赛中打进前五名。

  更多参赛选手同时表示,今年230万的总奖金使得大赛更具吸引力,本大赛成功举办六届,其运作也越来越专业、成熟,使得国内选手积累了宝贵的大赛经验。

  明日职业选手将进行第二轮预赛,经过两轮预赛,总成绩排名前40位(含并列)的男子选手、总成绩排名前25位(含并列)的女子选手将获得最终晋级配对赛的资格。所有晋级选手都将参加周六、周日的两轮职业-业余配对赛,与来自14个省市的经过选拔赛的业余选手同场竞技,并决出最后的优胜者。

  本大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主办,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职业选手奖金总额高达230万人民币,其中男子总奖金150万,冠军奖金为28万,女子总奖金80万,冠军奖金18万。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