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搏击

武搏会进入收官阶段 剑道桑搏和自由搏击将开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02日19:56

    新华社北京9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江涛、孙晓胜)武搏会3日将开始剑道、桑搏和自由搏击比赛,这是本届武搏会最后的三个项目。

    剑道比赛将于3日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开始。为推动这项运动在中国的开展,组织者将在简短的开幕式上播放介绍剑道的视频。当天将举行男、女个人赛预赛和决赛及女子特殊邀请赛预赛和决赛,剑道高手们将为观众们奉献精彩的比赛。

    奥体中心3日开始自由搏击比赛,中外武林选手将角逐男子半接触、女子半接触、男子全接触、女子全接触、男子低踢、女子低踢共21个级别的金牌。

    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的最后一个项目——桑搏也将于3日全面展开。桑搏从柔道和蒙古式摔跤发源而来。今天,桑搏不但是俄罗斯特工的核心课程,也是俄罗斯和前苏联各加盟共和国广受群众欢迎的一项体育活动。这项极具俄罗斯特色的项目如何吸引世界各地的选手?运动员们将给观众们带来何种独特的体验?值得期待。(完)2010/09/02 19:56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