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10月将开幕 已举办26届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02日17:21

     新华社北京9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高鹏)第27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于10月15日至17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据主办方预计,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100多个滑雪及户外品牌参展。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副主任彭晓2日在此间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介绍说,本次展会将分为休闲旅游场所、营地;户外旅游休闲用品;冰雪运动服装、器材;滑雪场所及相关设施;游艇、越野车、旅行车、房车;游艇及水上运动等六大展区,汇集了登山、攀岩、滑雪、露营、自驾游等多个户外休闲运动项目产品。此外,体博会还为参展观众打造了诸多体验和参与性活动,包括攀岩锦标赛、汽车露营主题区、户外课堂等。

    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从1993年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6届。体博会目前一年举办两届,其中夏季体博会为综合展,冬季体博会为时尚运动休闲展。(完)2010/09/02 17:2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