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三悍将伤愈望出战国奥 伊万猛抠技战术细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02日20: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放了两天假的鲁能重新集中以备战4日与国奥的比赛,伊万训练特别强调了技战术的细节。鲁能几名伤号都已完全恢复,有望在与国奥的比赛中登场。

鲁能伤员完全恢复 矫喆对抗卖力 (点击看组图)

  伊万在下午训练中,先是安排了传接球训练,随后他对技战术细节进行了训练。先是演练起防守,苑维玮、卡洛斯、凯塔和张弛是主力一组,伊万主要演练了后防线的整体移动和跑位,后防快速压上的造越位战术,以及接门将传球的快速反击。

  进攻主力一组是由崔鹏、安塔尔、李微、王永珀、韩鹏和莱昂组成,伊万重点讲解了边前卫该什么时候传身后球,两名前锋又该如何跑出空当,还有由此生出的战术变化。

  最后伊万让球队进行了半场对抗,鲁能几名伤号目前恢复得都不错,卡洛斯、莱昂和崔鹏都参加了今天的训练赛,刘金东虽然有些拉伤,但并无大碍。伊万说,“跟国奥打比赛对我们很有好处,因为我们接下来要面对北京,这可以让我了解那些很少上场比赛的队员们的状态,比如有些刚从伤病中恢复的队员,这非常好。”

  伊万表示他在与国奥的比赛中上下半场会选择不同的阵容,“高迪、郑铮、周海滨和邓卓翔去国字号球队了,但是没关系,我们还有很多队员可以组成两支队,可以上半场派一队,下半场派一队。”让刚刚获得间歇的鲁能以主力球员打满全场也不现实。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