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 2010亚运会国家高尔夫球队实战录 > 国家高尔夫球队最新动态

2010业余高尔夫公开赛首轮 国家队状态静待提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2日20:53

  在亚运会开幕还有两个月的时间里,国家高尔夫球男、女队提前驻扎在此次亚运会高尔夫球举办地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进行最后的封闭训练。根据国家队领队李庆华的透露,在最后两个月的冲刺阶段,国家男、女队将以比赛与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最后的备战。北京时间9月2日开赛的“活力广州”业余高尔夫公开赛便是国家队备战的重要实战赛事之一。

林希妤在练习推杆

  国家队近期一直处于高强度的训练当中,因此在首日比赛中,国家男、女队均处于状态调整期,并没有打出预想中的成绩,在即将代表国家队出战亚运会的11名球员当中,暂时没有一位在首日比赛结束后进入排名前三。在男子组比赛中,张新军排名第五,是唯一进入前六名的对手,张进紧随其后排在第6位。黄文义、魏巍分列8、9位,年青小将刘宇翔排名第14。在女子组争夺中,国家队球员王欣排名第4,林希妤、黎佳韵、阎菁分列6到8位,冯思敏排名第10位。

  国家男队在队制排行榜上紧排在第4位,落后于新加坡队、广东队和中国联队。在女子队制排行上,国家女子二队与香港队并列第3,落后于广东队和北京队,国家女子一队暂列第5位。(搜狐高尔夫特约记者 林勇)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