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称小白不配金球 斯内德是最佳哈维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9月02日22:23

欧洲豪门名帅瑞士论战 狂人力挺斯内德捧金球奖

    搜狐体育讯 耿直的穆里尼奥又惹麻烦了,这位主教练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成为焦点,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从来不屑用圆滑的态度去伪装自己,总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很少考虑别人的感受。这是他的优点,他因此总能得到球员的支持,同时也是他的缺点,导致他树敌无数。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葡萄牙人在谈到皇马,谈过国米以及切尔西的同时还谈到了今年的金球奖,他十分直率地表示在世界杯决赛中打进唯一进球的伊涅斯塔不配拿到这一奖项。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我并不认为伊涅斯塔应该拿到金球奖,尽管他打进了今年最重要的一个进球,但在上赛季,他因为受伤的缘故基本没怎么踢。”葡萄牙主教练的态度非常明确,“弗兰也不会拿到这个奖,尽管他在世界杯上做的不错,并帮助马竞拿到了欧洲联赛冠军,但马竞都没有打进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你觉得这样的事情会发生么?”

幻灯:穆帅带儿子参加训练

  在穆里尼奥看来,最应该赢得金球奖的是他的昔日爱将,国米中场斯内德。“他应该得到奖励,要知道在国米,他赢得了一切,总是在关键时刻闪光,而在世界杯上,他也帮助荷兰打进了决赛。”前国际米兰主教练显然更希望看到荷兰人获胜,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穆里尼奥先后在葡萄牙,英格兰与意大利取得了成功,但他执教的球队中还没有谁赢得过金球奖,这也算是一个小小的遗憾了。而在斯内德之后,穆里尼奥也更看好哈维甚于伊涅斯塔:“哈维是仅次于斯内德的第二号热门。”

  穆里尼奥的话有一定道理,但如此直截了当地说出来还是让人有些接受不了,尤其是巴萨球迷与加泰罗尼亚媒体,如果他还是国米主帅也就算了,但现在他的身份是皇马主教练,巴萨的死敌。加泰罗尼亚媒体回应称穆里尼奥不应该多嘴,他应该管好自己的事情,无论最后得主是伊涅斯塔,斯内德还是弗兰,都与他无关:“有时间的话,不如去想想为什么C罗与卡卡不在这个名单里。”

  但在俱乐部方面,巴萨还是保持了冷静,就在穆里尼奥发表上诉言论5分钟后,瓜迪奥拉做出了平静地回应:“许多球员都配得上这一荣誉。”看起来巴萨主帅无意与穆里尼奥计较太多。(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