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科特迪瓦大胜波多黎各 非洲兄弟送中国男篮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2日22:49
组图:科特迪瓦胜波多黎各 CBA外援庆祝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晚,2010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波多黎各迎战科特迪瓦队,最终科特迪瓦以88-79战胜波多黎各,获得小组赛首场胜利,按照本次赛会规则,根据胜负关系,中国男篮将顺利出线,而科特迪瓦和波多黎各都被淘汰出局。

  四节比分为:19-14、20-19、25-26和24-20(科特迪瓦在前),拉米扎纳得到17分5篮板,科内14分8篮板,阿布沃19分,迪亚贝特11分6篮板,科内特11分,埃迪10分;波多黎各方面:巴里亚19分6助攻,佩内14分,瓦塞罗11分7篮板,赫尔塔斯18分6篮板。

视频:中国板凳队惨败土耳其 40分神奇被出线 科特迪瓦助中国意外出线


  首节比赛开始,波多黎各队打得有些散漫,科特迪瓦凭借拉米扎纳和科内这两大内线连续得分,取得5-0的开局,而波多黎各队的进攻点非常单一,只有巴里亚一人能够突破得分。首节还剩4分02秒,科内特接埃迪妙传完成空中接力,同时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17-6领先对手。随后埃迪在反击中突破上篮轻松将球放假篮筐,科特迪瓦打得风生水起,第一节比赛结束,科特迪瓦19-14领先。次节比赛开始,科特迪瓦仍然保持凶猛攻势,连得7分,继续将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随后波多黎各在巴里亚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2-4的小高潮,也将分差缩小到三分,随后科内特的压哨三分命中,科特迪瓦39-33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易边再战,手感火热的科内特和拉米扎纳在外线接连命中三分,该节还剩7分02秒时,瓦塞罗连投带罚得到5分,将分差缩小到5分,随后科特迪瓦队开始三分球表演,埃迪、阿曼谷和凯尔接连命中三分,而波多黎各只依靠突破罚球得分,第三节结束,科特迪瓦64-59领先。末节开始,波多黎各连得5分,将比分追平,这也是他们首次追平比分,比赛还剩3分22秒,拉米扎纳强打巴尔克曼,突破上篮命中,同时造成对手犯规,可惜加罚不中。随后科特迪瓦队越战越勇,最后阶段,科特迪瓦一直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科特迪瓦以88-79战胜波多黎各,获得小组赛首场胜利。按照赛会规则,当波多黎各得分在71分或以上时,输6-12分,中国队即可出线,而本场比赛波多黎各得到79分,输掉9分,所以根据这两个条件,中国男篮将顺利出线。

  波多黎各先发阵容:桑切斯、拉莫斯、卡梅隆-李、瓦塞罗和巴里亚

  科特迪瓦先发阵容:拉米扎纳、科内、科内特、迪亚贝特和埃迪(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