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D组动态

西班牙小组出线鲁迪19分 加拿大5连败耻辱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9月02日22:50

视频:新西兰险胜法国高唱凯歌 中国男篮仅40分神奇被出线 科特迪瓦助中国意外出线


    搜狐体育讯 土耳其世锦赛D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凭借开拓者队球员费尔南德兹砍下的19分以89:67轻松击败加拿大队、以3胜2负的战绩从D小组中出线。而加拿大队则是5战皆负,结束土耳其之旅。

  费尔南德兹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9分、6篮板;替补瓦奎兹得到21分、6篮板;加巴约萨9分、1篮板;马克-加索尔得到4分、9篮板;卢比奥8分、7助攻。加拿大队一边,安德森8分、2助攻;替补沙皮德12分;奥雷克14分。

  四节比分:17-28、20-14、11:21、17:28(西班牙在后)

  【纳瓦罗缺阵 瓦奎兹爆发】

  加拿大队小组赛四连败,最后一战对于他们来说只是为了荣誉而战,而2胜2负的西班牙队只有获胜方可晋级16强,因此斗牛士们首节就拼尽全力。

  西班牙主力后卫纳瓦罗本场作壁上观,这对球队实力影响不小,幸好替补瓦奎兹首节最后1分30秒连砍5分,帮助西班牙队第一节以28:17、领先11分。

  【加拿大爆发 开拓者猛将救主】

  第二节刚开始,西班牙队始终将领先优势保持在10分以上,然而此后3分钟时间里,加拿大队突然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让卫冕冠军西班牙队一下子乱了方寸。关键时刻,效力于开拓者队的费尔南德兹帮助西班牙队稳定住了局面,一记三分、一次中投,正是这关键的5分入账帮助西班牙队半场结束时以42:37压制着加拿大队。上半场,费尔南德兹贡献了11分。

  【加拿大只怕一人 鲁迪单骑救主】

  第三节,费尔南德兹真可谓一发而不可收拾,他的突破不但让加拿大队只能以犯规招架,同时他外线的三分球更是保持着57%的高命中率,这一节中,这位斗牛士一人贡献8分,几乎是凭借着他一个人的火力,西班牙队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0分以上。本节结束,西班牙队以63:48领先13分。

  最后一节,西班牙队将领先优势一度扩大为20分,比赛胜负也就此失去悬念。89:67,西班牙队以小组赛3胜2负的战绩从D组中出线,而加拿大队则是小组赛五连败。

  西班牙队首发:费尔南德兹、马克-加索尔、加巴约萨、卢比奥、鲁尔。

  加拿大队首发:杰米尔-安德森、乔尔-安东尼、德汉-布朗、利文-肯德尔、阿隆-德罗尼卡。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