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科特迪瓦送中国提前出线 稳获C组第4将战立陶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9月02日22:52

视频:中国板凳队惨败土耳其 40分神奇被出线 科特迪瓦助中国意外出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2日,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科特迪瓦爆冷以88-79的比分击败了波多黎各,而这也直接帮助了中国队,不管接下来中国与土耳其的战绩如何,中国都将以小组第四提前出线,将在16强的比赛中对阵D组第一名立陶宛男篮。

  按照我们可以查询到的规则,同小组的球队先计算胜场数,当胜场数相同的时候比较两个球队之间的相互战绩,如果出现了三个球队互相战胜这类的连环套,那么将比较三个球队之间的得失分,但是和另外三场比赛没有关系。

组图:科特迪瓦胜波多黎各 CBA外援庆祝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现在科特迪瓦和波多黎各的比赛结束了,科特迪瓦战胜了波多黎各,所以他们现在每个球队都是1胜4负的成绩,这个时候只要中国队战胜土耳其,将以2胜3负的成绩力压这两个球队,获得小组最后一个出线权。

  但是如果中国队输掉了和土耳其的比赛呢?由于三个球队史互相战胜的连环套关系,所以需要比较彼此之间的得失分。现在这几场比赛都已经结束,所以得失分也可以计算出来了。

  中国队在和科特迪瓦的比赛中以83-73取胜,和波多黎各的比赛中以76-84失败,那么中国得到了159分,丢掉了157分,得失分比例是1.012739。

  科特迪瓦和中国的比分是73-83,和波多黎各的比分是88-79,他们一共得到了161分,失去了162分,得失分比例是0.9938。

  波多黎各和中国的比分是84-76.,和科特迪瓦的比分是79-88,他们一共得到了163分,失去了164分,得失分比例是0.9939。

  下表为三队的胜负关系:

中国 83 73 科特迪瓦
中国 76 84 波多黎各
科特迪瓦 88 79 波多黎各

  三队得失分率图表说明:

球队 得分 失分 得失分率
中国 159 157 1.0127
波多黎各 163 164 0.9939
科特迪瓦 161 162 0.9938

  综合来看,中国的得失分比例最高,所以中国即使输给土耳其,所以将以得失分比例的优势取得晋级权。

  所以不管中国和土耳其的战绩如何,由于科特迪瓦的帮助,中国都将获得出线权。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