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花絮

摔跤花絮:俄美比拼“脱衣” 医疗人员两度救火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02日22:52

     新华社北京9月2日体育专电 武搏会摔跤项目2日迎来了最热闹的一天。六天以来最高的上座率不仅让现场观众有了奥运会的感觉,而且让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也兴奋不已。

    (小标题)法国队员玩“自拍”

    法国选手皮埃尔路易斯是男子格斗式摔跤80公斤级的冠军。在夺得冠军以后,他并没有很快离开赛场,而是舀出了事先准备好的DV,将镜头对准自己绕场一周,拍下了场下观众为他加油的场面。在从赛场内到赛场外的一路上,他都在向场外的观众挥手致意,引起片片掌声。

    俄、美选手上演“脱衣秀”

    在男子古希腊式摔跤80公斤级决赛上,俄罗斯选手科列什科夫与美国选手弗里德兰相遇。场上的争夺非常激烈,科列什科夫在比赛开始后不久就将弗里德兰的比赛服撕出了一个大口子。爱表现的弗里德兰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他跑向面对观众席的方向,双手用力撕开了衣服,引起了观众们欢呼和尖叫。在之后的比赛中,弗里德兰再次因比赛服破裂而脱衣。这远远不是这场“脱衣秀”的结尾,表面内敛的科列什科夫在夺冠后终于爆发,脱下了上衣一路走出了赛场。

    医疗人员两度“救火”

    日本选手山田曾太郎与乌克兰选手瓦西尔之间的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上演了2日比赛时间最长的一场较量。双方运用了规则允许范围内的一切动作,均不认输。首先“挂彩”的是瓦西尔,他被山田曾太郎踢中了腹部倒地不起。经过医疗人员的紧急治疗后,瓦西尔重新披挂上阵。不过,比赛开始后不久,山田曾太郎就遭瓦西尔一记“报复性”重脚倒地。医疗人员只能再度登场实行急救。好在双方均没有受伤,比赛以瓦西尔获胜宣告结束。

    新华社记者林德韧、张舵2010/09/02 22:52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