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戈登21分美国小组赛不败 收官战35分大胜突尼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9月02日23:03

视频:杜兰特漂移扣杀 美国胜突尼斯 中国男篮仅40分神奇被出线 科特迪瓦助中国意外出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2日,已经确保了小组头名的美国队今日迎战小组最后一名的突尼斯队,虽然突尼斯在上半场做出了顽强的反抗,但是最终美国还是以92-57的比分取得了五战全胜的成绩。杜兰特今天拿下了14分,戈登拿下了21分。

  四节的具体比分是:19-13,20-20,24-13,29-11(美国队在前)。杜兰特全场拿下了14分,不过得分最高的是埃里克-戈登,他全场命中了4个三分球,最后得到了21分,维斯布鲁克和库里分别拿下了14分和13分。突尼斯队的基查理德拿下了15分,不过全部集中在上半场。

组图:美国胜突尼斯 杜兰特无人能挡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美国队本场依旧延续了此前四场的首发阵容,并没有进行什么大的改变,不过率先进入状态的却是突尼斯队,雷兹格连续得到4分帮助突尼斯取得领先。美国这边最先开火的还是杜兰特,他跳投命中帮助美国队打开局面。美国前半段没有什么进攻感觉,五分钟过去之后仅仅以6-5领先,不过在突尼斯再次命中一个三分球之后美国队就开始发力了,杜兰特打三分得手后又中投命中,美国以13-8确定了领先优势,随后他们又打出了一个小高潮,最终首节结束的时候以19-13领先突尼斯队。

  第二节一开始戈登又完成了一个打三分,不过没有任何压力的突尼斯队也不甘示弱,斯莱曼跳投还以颜色。美国队这一节照例使用替补在场上迎战,不过和第一节的主力类似的是,在缠人的突尼斯面前他们一直无法甩开比分,库里的跳投让他们以28-18领先了两位数,但是基查理德命中了他本场的第四个三分球,突尼斯很快以28-30追近了比分。此后双方展开了对攻战,但是半场过后,突尼斯竟然神奇的以33-39仅仅落后了梦九队6分。杜兰特收获了9分,戈登砍下了8分,但是突尼斯的基查理德以5个三分球砍下了15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不久突尼斯就又得到了2分,分差又回到了4分,无奈的杜兰特和比卢普斯只好开始接管比赛,他们两个每人命中一个三分球将分差再次扩大到了两位数,虽然此后顽强的突尼斯再次将比分追到了39-45,但是美国队的攻势已经展开,他们连续砍下8分将分差拉开。突尼斯展开了本场最后一次反击将比分追到44-55,但是美国队接下来没有给他们太多的机会,再次以一波高潮以63-46领先17分进入了末节的决战。

  最后一节一开始戈登连续命中了两个三分球,随后又两罚全中,一口气砍下了8分之后将比分变成了71-46,分差来到了25分,随后库里的三分球也命中,乐福跳投得手后美国以78-47将分差扩大到了31分,比赛已经彻底进入到了垃圾时间,到了比赛还有2分半钟的时候,美国依然以82-55领先了27分,最终全场结束,美国以92-57的比分取得了小组赛全胜的成绩,戈登以4个三分球砍下21分成为了本场美国的得分王,杜兰特则砍下了14分。

  双方首发阵容:

  突尼斯:雷兹格、梅吉里、斯莱曼、迪法拉希、凯什里德。

  美国:奥多姆、杜兰特、伊戈达拉、比卢普斯、罗斯。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