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摔跤

法国冠军:中国最可爱最棒 北京每个人都喜欢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02日22:36

    新华社北京9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淼淼、林德韧)来自法国的大卫·皮埃尔路易斯2日晚赢得了武搏会男子格斗式摔跤60公斤级金牌,兴奋的他在夺冠后用DV将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录了下来。

    “这种感觉太美妙了,在中国,在北京,我觉得每个人都喜欢我。”皮埃尔路易斯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北京的一切都让他印象深刻,“我去过很多国家参加比赛,但中国是最可爱最棒的。”

    皮埃尔路易斯说,还有一个原因让他喜欢中国,那就是中国的美食。“中国菜非常好吃,简直可以舀来和我妈妈做的饭相比,在法国很难找到正宗的中国菜,但在北京到处都是。”

    时间接近晚间10点,但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的现场观众们仍然兴致很高,他们的热情同样令来自波兰的兹比格涅夫·泰斯卡印象深刻,他刚刚赢得男子格斗式摔跤90公斤级冠军。

    “我虽然很晚出场,但观众们仍然支持我到最后。”泰斯卡说,事实上,格斗式摔跤是一个比较新的项目,但现场的观众总能在适当的时候为他加油鼓掌,这让他觉得大家都很享受这个美妙的运动。(完)2010/09/02 22:3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