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跆拳道

输给世界冠军激励吴静钰 要用最佳状态迎接亚运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2日23:24
组图:吴静钰获铜牌不甘心 恩里克夺冠拥抱教练

  华奥星空北京9月2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半决赛中,中国的奥运冠军吴静钰在加时赛惜败最终的冠军西班牙世界冠军布里吉达。

  曾经获得2007年世界锦标赛冠军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的吴静钰是中国阵中最抢眼的人物,而她的对手布里吉达也是四次获得世锦赛冠军的名将,这场较量堪称本次武搏会跆拳道比赛的重头戏。

  本场比赛吴静钰战至第三节时仍然保持着领先,但最终被对手追成8比8,进入“突然死亡”的残酷加时赛。结果在加时赛中吴静钰稍有不慎,被布里吉达率先得分结束比赛。

  谈到在比赛中的发挥,吴静钰说:“第三局领先的时候头脑很清楚,但身体有些跟不上。今天的状态不是很好,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可能是因为最近的比赛比较多。不过这不是借口,我的确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弥补。”

  对于加时赛被布里吉达决杀,吴静钰描述说:“是我自己大意了,被对手利用了破绽。加时赛打得有点急,我非常想抓住那次机会,但是反倒被她利用了。”

  虽然失败有些遗憾,但吴静钰并不认为这是坏事,她说:“最近的比赛更多的是为亚运会做准备,虽然我希望取胜,但输了也是好事,能让我发现问题,更努力的训练来弥补不足,用更好的状态迎接亚运会。”

  布里吉达击败了强大的对手进入决赛,并最终获得冠军,她赛后表示:“吴静钰是奥运会冠军,水平非常高,能和这样的对手比赛是我的荣幸。赢得冠军我要感谢祖国,因为我的国家非常支持这项运动。”(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