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联排名:陈金进三甲王琳返前十 混双飙升39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2日23:28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2日,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本期因受刚刚结束的羽毛球世锦赛影响,各项排名均有不同程度的浮动。

  男单方面,前十名里中国三将均有上升,陈金凭借世锦赛夺冠名次上升2位至第3,林丹升1位至第5,鲍春来升2位至第7。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和丹麦老将盖德仍雄踞榜首。

  女单方面,王仪涵继续领跑群芳,汪鑫因在世锦赛中获得亚军,积分超越印度名将内维尔,升至第2。王适娴名次不变仍居第4。小花王琳因在世锦赛中夺得女单桂冠而蹿升7位重返前十至第6名。

  男双方面,马来西亚黄金组合古健杰/陈文宏继续稳居榜首,郭振东/徐晨、柴飚/张楠各上升1位,分列第四和第11。蔡赟/傅海峰凭借世锦赛卫冕,飙升14位至第14名。

  女双方面,马晋/王晓理保持第一,杜婧/于洋因世锦赛夺冠名次上升1位至第2,成淑/赵芸蕾排名第五。

  混双方面,陶嘉明/张亚雯仍然排名第5,何汉斌/于洋上升5位至第8。世锦赛夺冠的郑波/马晋则飙升39位,排名攀至第21。(闲庭信步)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