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A组动态

小组排位战澳大利亚大胜 擒安哥拉获小组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2日23:30
组图:澳大利亚胜安哥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21时30分,2010男篮世锦赛小组赛展开末轮较量。A组比赛里,澳大利亚和安哥拉队狭路相逢。澳大利亚队以76–55战胜安哥拉队,获得小组第三,而安哥拉队则以小组第四名的身份晋级。

  澳大利亚队米尔斯得到11分,这也是全场比赛的最高分,安哥拉队则无一人得分过10。

  由于赛前澳大利亚和安哥拉队,皆已经取得小组出线权。因此这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已经没有生死战的气氛,只是争夺小组排位而已。

  这场比赛里安哥拉队率先发力,利用连续跳投得分,取得6-2的完美开局。澳大利亚队以英格斯出色的内线能力来带动反击,纽利也积极的冲击内线来制造罚球,逐步发起反击浪潮,将比分追成11-14。杰罗尼莫则通过精准的中投取分,重现奠定优势。首节比赛结束后,安哥拉队以18-15领先。

  次节较量中澳大利亚队发起汹涌反击,尼尔森和纽利连番通过带球上篮,逐步将比分反超为23-22。这时澳大利亚队愈战愈勇,采用连续冲击内线的方法来直接制造杀伤,导致双方的分差越拉越大,澳大利亚队取得了10分优势。尽管安哥拉队被迫请求暂停,却依然无法阻止澳大利亚队的疯狂冲级,马丁相继争得内线篮板和篮下强攻得手,令澳大利亚队在半场结束时以39-29领先。

  第三节比赛里,澳大利亚队有条不紊的继续保持着优势,米尔斯带球上篮和马里奇的连续带球冲击内线,给安哥拉队造成了极大威胁。尤其米尔斯的表现颇为活跃,连番的冲击澳大利亚队迅速扩大场上的优势,很快即将双方的分差拉大至20分。该节结束时,澳大利亚队以60-38几乎奠定了比赛的胜势。

  末节比赛彻底变成了垃圾时间,澳大利亚队仍然有条不紊的保持着自己的领先优势。最终顺利的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首发阵容:

  澳大利亚:吉布森、英格斯、马里奇、米尔斯、尼尔森

  安哥拉:博尼法西奥、西普里亚诺、杰罗尼莫、卢通达、明加斯 (搜狐体育 冬冬)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