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16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10月在北京举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02日20:49

     新华社北京9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高鹏)第16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将于今年10月14日至18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举办。这是记者从2日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活动主办方之一中国奥委会的相关人士介绍,为纪念已故国际奥委会前主席萨马兰奇先生,本届博览会将专门设立国际奥委会及萨马兰奇先生的珍藏品。此外,与往届博览会不同的是,本届博览会将首次举行体育珍品藏品拍卖活动。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件体育珍品亮相。

    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由萨马兰奇创办,迄今已举办了15届。本届博览会也是北京继2007年成功举办第13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后再次承办这一文化活动。(完)2010/09/02 20: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