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马斯切拉诺谴责利物浦 降薪转会巴萨只因被欺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9月03日00:19

    搜狐体育讯 在8月底,马斯切拉诺不惜转会巴塞罗那,去年夏天就开始的转会肥皂剧终于播完了大结局。穿上巴塞罗那14号球衣的马斯切拉诺马上向老东家开炮,声称自己是被欺骗之后才执意转会。

  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马斯切拉诺在安菲尔德的日子异常艰难。8月23日,马斯切拉诺拒绝参加利物浦与曼城的比赛,扬言将一直罢工到俱乐部同意放行。那场比赛利物浦3球败北,赛后马斯切拉诺遭遇了极大的谴责。

  马斯切拉诺如今不再沉默并予以回击。在马斯切拉诺效力利物浦的大部分时间里,他的妻子和孩子都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因此利物浦方面透露,和家人团聚是马斯切拉诺要离开利物浦的主要原因,但马斯切拉诺指出真正原因是因为俱乐部的食言。

  他在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表示,利物浦在去年对他承诺,只要他们收到合适的报价将允许他转会,但是当巴塞罗那到来的时候利物浦却改变了主意。

  “他们开始把我的家人卷入这件事情,还说了一些毫无根据的消息,我感到很受伤。他们对我承诺了整整一年时间,但从未兑现承诺。我的转会并不是出于家庭之类的原因。得知这样的假话,任何人都会感到愤怒。”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