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徐济成:男篮可用二队打土耳其 科特迪瓦真男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3日00: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晚,2010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波多黎各迎战科特迪瓦队,最终科特迪瓦以88-79战胜波多黎各,获得小组赛首场胜利,按照本次赛会规则,根据胜负关系,中国男篮将顺利出线,而科特迪瓦和波多黎各都被淘汰出局。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老师在其搜狐微博(https://bigxu.t.sohu.com/)中发表了观点,以下是徐济成微博全文:

  天若有情,男篮出线!太戏剧的结果。现在可以用二队打剩下的比赛了。出线和练兵两不误。

  波多黎各,科特迪瓦,真正的男人帮。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