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接受郑智停赛四场处罚:不申诉 因为没用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03日00:52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中国足协昨日公布罚单:广汽队的郑智和成都建工外援布兰登被各停赛四场,罚款两万元,引起多日争论的“掌掴门”最终以这样的方式画上了句号。

  昨天中午,广州恒大俱乐部就接到了中国足协的处罚通知,虽然这份罚单的到来比预计晚了一天,但结果并没有太多意外,郑智果然还是被停赛四场,罚款两万元,“掌掴门”的另一个主角布兰登也没有逃过处罚,作为这起暴力事件的挑衅者,这名成都外援的遭遇和郑智一样。

  广汽队主教练李章洙在第一时间接到了俱乐部的通知,获悉了郑智被停赛四场的消息。尽管对这个处罚结果有不满,但铁帅选择接受:“申诉?我们没这个打算,因为没用,就算申诉也不可能减刑的。”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也表示,不管中国足协开出什么样的罚单,广州恒大一定会坦然接受。

  其实,郑智被停赛四场这个结果早已在穗军上下的预计之中。按照规定,郑智的四场停赛包括上轮做客安徽一役,也就是说,郑智还将缺席广汽队本周六主场对上海东亚,以及接下来对北京八喜(客)和延边(主)三场比赛。

  最近几天的训练,李章洙已经开始重新部署郑智缺席情况下的打法。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