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高洪波不愿意示弱 国足战伊朗最低目标是不输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03日01:03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去年的六一儿童节,上任没几天的高洪波就率队在秦皇岛干掉了伊朗人。15个月后再战“波斯铁骑”,移师郑州的高家军上下期待着重温好梦,最低目标是不输球。

  除了上一次对伊朗人进球的郜林因为有联赛任务在身无法归队外,国足还遭遇了一连串的伤病打击,于汉超、曲波、曾诚三人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受伤,基本无法赶上与伊朗队的比赛。不过,高洪波并不担心国足的实力会因此受到影响,“我们在每个位置上都有3、4名球员的储备,所以这场比赛国家队不会在人员问题上受到影响。”

  这场与伊朗队的热身赛,高洪波非常重视,首先是因为对手的排名和实力都在己队之上,有利于国足给自己清晰定位,其次与实力强于自己的对手比赛,对国足备战明年的亚洲杯和世界杯预选赛有着积极的意义。

  自从高洪波挂帅以来,中国队碰上西亚球队的战绩并不占优,面对科威特、叙利亚和约旦等对手均握手言和,上一次与西亚球队交手就是8月11日在广西南宁1∶1战平巴林。这次来华的伊朗队无论身体素质还是技战术水平,都要高于此前的几个对手,而且和一年前输给国足的那支伊朗队相比,这次拥有内科南等三名旅欧国脚助阵的波斯铁骑在实力上有增无减,他们的目标就是一洗去年落败之耻。尽管如此,主场设擂的高洪波并不愿意示弱:“和伊朗队的这场比赛,我们所有人谁也不希望输球。”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