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科特迪瓦搅局助男篮晋级 主帅:胜还出局难接受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3日01:17

  华奥星空安卡拉9月2日电(记者一索)9月2日下午进行的男篮世锦赛C组小组赛中,由于科特迪瓦88-79战胜波多黎各,目前同为一胜的中国无论与土耳其比赛结果如何都将以小分优势超越科特迪瓦和波多黎各晋级16强。

  下午C组率先进行的比赛里,科特迪瓦求胜欲望急切,他们需要取胜波多黎各12分以上才能通过算小分晋级。比赛开始后波多黎各首节就以14-19落后,半场时分差扩大到6分,33-39。

  科特迪瓦进入下半场一直手握5分以上的领先,在以64-59领先进入末节后遭遇赫尔塔斯三分球带来的波多黎各比分反超。幸亏暂停后连续造犯规罚中六球重稳局面,最终虽然取胜,但88-79的比分在算小分时不足以在三支垫底球队中超越中国,而中国也成功晋级16强。

  赛后,科特迪瓦瑞士籍主帅德萨尔赞对于球队虽然赢了比赛但还是离开了世锦赛的赛场表示遗憾,他说:“这接受起来很难,但这就是篮球。”

  “(出局)很遗憾,队员们努力击败了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这将是科特迪瓦的新开始,明年的非洲锦标赛一个新开局。”

  德萨尔赞对于中国队最终“获利”出线并不感到惊讶,他评价说虽然中国没有姚明,但还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其实这个组谁出线都不意外,我们也有机会出线。”

  德萨尔赞透露世锦赛过后,他将结束科特迪瓦主帅的职位,“这也是科特迪瓦篮球新开始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